主城户外广告牌明年公开出让这些路段最吃香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解放碑观音桥商圈机场路**地段*吃香

10月7日,永川区一环路沿线12块广告位经营权进入重庆联交所渝西分所公开挂牌出让,标志我市拉开户外广告位经营权公开竞价出让序幕。昨日,记者从市市政委获悉,预计在明年年初,主城区约10万㎡户外广告位将逐步进**交所公开出让。

市市政委广告设置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2010年底市**发布《户外广告位经营权公开出让暂行办法》,规定城市范围和公路建设控制区范围内的所有户外广告经营权应当采取公开的方式出让。目前,经过对户外广告的规范整*、规划布局,主城区约有10万㎡户外广告位公开出让即将启动。

该负责人介绍,在主城区启动之前,部分区县已经开始试点。除了**挂牌的永川,合川和酉阳等区县也在酝酿之中。预计明年初主城区开始启动,所有户外广告位将逐步从行政审批制转变为公开出让,*先从部分公共物业开始尝试。

昨日,记者在重庆联交所网站上看到,永川区一环路沿线12块广告位经营权挂牌出让,每块广告牌挂牌价50万元,出让年限均为5年。

“户外广告牌公开出让,对广告从业人员来说是个好消息,避免了暗箱操作。”昨日,从事户外广告工作多年的业内人士徐先生向记者表示。他透露,目前在主城解放碑商圈、观音桥商圈和机场路是厂商青睐的户外广告**地段,非常吃香。解放碑和观音桥商圈的户外广告租金约在每年**元左右,机场路T型牌租金每年约120万元左右。

记者谈露洁

推荐阅读:重庆*批户外广告位经营权挂牌出让杜绝权力寻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