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跨省婚骗百余男子上当多年前她也曾是受害者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张珺)她曾经是一起诈骗案的受害者,如今却如法炮制,利用征婚骗取多个省市百余名男子共计40多万元。记者10月14日从渝北警方获悉了这起婚姻诈骗案中的细节。

今年6月初,渝北公安分局双龙派出所接到群众**,**人老王称,自己为追求一名“富婆”前前后后打*给她3000多元,怀疑自己受骗上当。警方根据**人的摸排,经过了3个多月的调查,终于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蛛丝马迹。近日,在渝北空港一小区居民楼内,将正在打电话进行婚姻诈骗的万某和朱某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万某和朱某是一对夫妻,经济收入主要靠丈夫朱某在外打工挣*。2007年**,妻子万某偶然看见一则广告:“……**收养干女儿,送终后可继承千万家产……”万某试着打电话过去,却被对方骗了一万多元*。这件事情后,万某耿耿于怀,但却发现了电话征婚**的“玄机”。

警方介绍,从2008年初至今,二人以婚姻介绍为幌子骗*,朱某负责在报纸上登征婚广告,一旦有人打电话联系,就由万某负责接电话,然后开始他们的行骗“三部曲”:*先收取高额“中介见面费”,然后由万某扮演“身患绝症、离异的富婆”,与来电人保持联系,让对方为自己祈福购买所谓的“平安玉”,以保佑自己能平安地开车去看对方。对方一心动,就会给万某汇来购买“平安玉”的*;*后,万某又以汽车在路途上坏了,需要修理为由,第三次向对方行骗。

就是以这样的手段,他俩先后骗取了重庆、浙江、广西、江苏、安徽等地的男子,每次骗取的金额从几百到几千不等,被骗者多达百余人,共骗取40余万元。警方呼吁,如果有类似遭遇的市民,请及时与渝北警方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