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窃贼4岁男孩偷相机整个过程只用了10秒钟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女子正指使男孩进入柜台抱走单反相机视频截图


前天,垫江一艺术照相馆的营业员突然发现放在柜台的单反相机不见了。店主王先生调取店里的监控录像竟发现,偷相机的居然是一个4岁大的小男孩。监控显示,9月24日晚,在同伙掩护下,一名女子抱着小男孩进入相馆,并指使男孩进入柜台抱走单反相机,然后迅速放进包里后离开。小男孩偷相机的动作娴熟,整个过程只用了10秒钟。

王先生昨天告诉记者,他在垫江开了一家艺术照相馆。前天,店员突然发现放在柜台的单反相机不见了。放在柜台的相机哪去了呢?王先生立即调取了监控录像,发现偷取相机的竟是一名约4岁的小男孩。4岁男孩怎么跑到店里来盗取相机的呢?据相馆的营业员易女士回忆,9月24日晚上8:30左右,当时相馆里只有她和另外一名同事。一名30多岁、稍微有点胖的女子来到相馆咨询儿童套照价格,易女士的同事便拿着专辑坐在椅子上给她介绍。该女子却称要站在柜台的易女士来介绍,易女士便让该女子到柜台来以便给她讲解。不过该女子**了,执意要坐在进门处的椅子上,易女士只好离开了柜台。此时,另外一名略瘦的女子也进入照相馆,称想咨询一下婚纱照。该女子称腿有点痛,也想坐在进门处的椅子上。这样,两名营业员都离开了柜台。

易女士说,随后,一名30多岁的妇女抱着一个约4岁大的小男孩进入照相馆,该女子称她的儿子想进来看下玩具,看看就走。易女士和同事也没有怎么在意,继续给两名女子介绍儿童照和婚纱照。这名30多岁的妇女抱着男孩在柜台边晃悠了一会儿就离开了。剩下的两名女子随后也相继离开。王先生说,偷相机的正是这名4岁男孩,因为当时两名店员都背对着柜台,看不到柜台发生的那一幕,不过照相馆的监控将男孩盗窃的过程清楚地拍了下来。

记者在这段视频监控中看到,9月24日晚8点36分开始,两名女子先后来到店里将两名营业员从柜台支开。8点39分,中年妇女抱着男孩进入店内四处观望。随后该妇女放下男孩,来到柜台旁边,指了指柜台里面,男孩随即准备进入柜台。男孩进入柜台,从柜台内抱出一个单反相机。此时,该妇女立即将包放在地上,让小男孩将相机放进包里。该妇女立即背着包,抱着男孩若无其事地走出了照相馆。记者发现,小男孩偷相机的动作非常娴熟,从他偷相机到放入包中只用了10秒钟。王先生说,他的单反相机价值5000元,目前已经报案。

记者万丽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