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丽人寂寞贵妇等你约会"老骗术骗得数十万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白领丽人,寂寞贵妇,等待你的约会。”这类老掉牙的骗术还是骗了不少人。璧山县的王小娟(化名)就携女儿准女婿四处婚骗,2年来犯案40余起,涉案金额数十万元。昨天,璧山警方通报称,王小娟等3人已被抓获。

据璧山警方介绍,王小娟等3人分饰律师、**处工作人员、贵妇等角色,给受害人轮番打电话,从而达到骗取**金、同居费、**费、担保费、红包等各种名义的费用的目的。他们还用笔记本将每个受害人的信息和每笔“生意”的收入详细记录下来。王小娟等3人在今年4月20日被抓获后,警方从其家中搜出并扣押手机30余部、小灵通20余部、银行卡18张等赃款赃物。

记者吴光亮肖祥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