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工作饱眼福年薪三十万的工作求职者只敢看看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一家公司开出年薪30万的房地产营销师岗位,没人敢接招。记者陈颖聪摄

一份年薪高达30万元的房地产策划师工作摆在你面前,你是否有勇气接招?昨日,在聚焦人才市场举办的2012年**届秋季人才交流大会上,这类高薪工作就吓得众多求职者退避三舍。此外,现场招聘中新兴行业、冷门职务也遇冷。

年薪30万吓退求职者

昨日现场,上海宇通营销策划公司的招聘展台前徘徊着无数求职者。“房地产策划师,年薪30万”,路过展台瞥见招聘海报,大多数人脸上都会出现震惊的表情,然后难以置信地摇着头走开。

招聘代表袁先生解释,公司总部在上海,很快就要在重庆两江新区设立分部,这趟来是要招兵买马。而吓退众多求职者的高薪地产策划师职位,薪酬待遇是按上海地区的标准制定。

“在上海、北京,好的房地产策划师年薪上**都正常。”袁先生有些无奈地说,其实头**午在制作招聘海报时,公司拟定的年薪标准还是50万/年,就是担心吓坏求职者才临时将标准下调到30万/年。可招聘会上坐了一上午,这份工作连问的人也没有。

朝阳行业**难招人

重庆先邦科技公司招聘马房和马术管理人员,要求5年以上工作经验,虽然引来不少求职者围观和询问,却只收到一份应聘马术学员的简历。

公司招聘代表李先生介绍,**在重庆属于朝阳行业,公司一期**去年在南山选址开业,如今运作情况良好,计划打造第二期,人才需求很大。

李先生说,马术是**会项目,在英国、荷兰等地是**运动项目。而马术管理工作是一种运动型职业,需要和动物在运动中和谐相处,摸索动物天性,绝非一朝一夕就能做到,所以一个成熟的马术管理人员经验很重要。重庆相比北京、上海、广州这些城市,此类人才匮乏。李先生透露,马术工作薪酬有高有低,但初级起坎也有5000元。

广西来渝招公务员

在昨日的招聘会上,广西防城港市的人力资源与社会**局还摆下展台招聘“聘任制公务员”。据了解,重庆是该市自南京后现场招聘的第二站。

带队招聘的防城港市人社局相关**陈副局长介绍,此次聘任的公务员岗位空缺有4个,来自财政局、***等市级单位,分别是国民经济分析、城乡规划设计编制审查与管理、财政投资评审和国民经济核算及经济统计分析。4个岗位都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资格、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