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报集团与重庆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深化合作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伟)9月21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集团重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移动互联网产业的移动传媒、移动电子商务、移动物联网、移动信息化和语音业务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重报集团党委书记牟丰京在签约仪式上说,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重庆移动的合作顺应发展潮流,符合双方战略转型的需求。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机已由单一的通讯工具变身为一个新媒体,从而使传统媒体与移动通信的融合不断加深、加快。中国移动坐拥5亿用户,是***大的手机运营商,重庆移动公司也有1800万用户;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正在致力于打造一个以全媒体为核心的综合性文化传媒集团,如果双方共同努力,将每部手机都开发成一个信息和娱乐的终端,将为双方的转型和跨越式发展****广阔的空间。双方可以在总的框架协议下,集思广益,学习各地先进经验,积极探索新的赢利模式,使合作既有前瞻性又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集团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大斌说,通信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鼓与呼和深度参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是重庆*具**和公信力的传媒集团,占重庆报媒市场90%份额。中国移动集团作为***大的移动通讯运营商,重庆移动也占有重庆70%以上的份额。为应对互联网的挑战,集团目前也步入了转型阶段。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的合作,是强强联合,**可以实现双赢,将有助于重庆移动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创出一番新天地。

重报集团总裁管洪介绍,这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双方合作的全面开启,这是重报集团实施战略转型的又一重要举措。重庆移动公司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随着***变革,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接下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除了打造新媒体外,还将在二维码、手机互联网、移动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和项目开展深度的合作,以实现双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大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