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旅游景区门票低至1折50元一张的机票能淘到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越来越近,为吸引线下游客,近期多家在线旅游网站拿出“真金白银”让利:一些景区门票团购低至1折、机票50元一张、酒店半价入住……据悉,这些活动多数并非景区主动降价,而是在线旅游网站的促销活动。

度假产品

百余热门景点门票*低1折

昨日,携程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公司针对短途游市场,包括重庆在内的12个城市推出“短途**游”,比平时的价格更优惠,如黑山谷一日游平时要158元,**周期间只要118元,不但没有涨价,反而节省了40元。据介绍,游客如果提前30天以上预订国庆产品,甚至比暑期还便宜。

武隆喀斯特公司副总黄道生则表示,在线旅游网站自己拿出资金“让利”配合,对景区促销增加了竞争力。重庆市其他部分景区负责人也表示,这的确是在线旅游分销商牺牲利益*占市场份额的行为。

此外,“团购”也是游客发现实惠的好办法,近日同程、去哪儿网等纷纷推出团购活动,让游客在**周也能买到便宜的景点门票。同程网推出的有百余热门景点门票可供选择,低至1折起。去哪儿网不仅推出低至2折左右的热门景点团购,还大面积“甩卖”,推出海岛游“清仓甩尾”,马尔代夫、普吉岛、塞舌岛等热门海岛游****。

据了解,除团队游外,DIY路线也成为各大旅游网站的“重头戏”,许多网站列出丰富的旅游攻略,用个性化、主题化产品吸引游客。例如,艺龙网推出的“重走青春路,7天6晚大美新疆心醉的绝美”、“云南圆梦之旅”、“不愿结束的蜜月胜地巴厘岛”等路线,打破常规旅游线路,为青睐自由行的客人提供不一样的出行攻略。

机票

50元一张的机票也能淘到

超值推出的不仅有旅游产品,还有50元一张的机票。假日期间,航空公司舱位吃紧直接导致机票价格飞涨,但通过在线预订,大量低价机票也能淘到。记者在部分旅游网站上看到,部分城市的机票*低只要50元起订,而同程等网上,国庆期间机票也卖出了“白菜价”,*低只要100元起,比如重庆到南京390元起,重庆到武汉280元起,西安到重庆更是低至180元起。通过微博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免费的国内航段机票。

通过艺龙网预订机票,每张机票可享受*高100元的返现。而在携程,不仅可以淘到优惠机票,还可参加“加一元送接机”服务,让游客直达目的地。

酒店

近千家酒店半价揽客

相比前段时间各在线旅游网站血拼“价格战”推出的点评返现等活动,国庆市场酒店产品的优惠力度加大。

比如芒果网国庆期间推出港澳酒店5折起的优惠,另有800家酒店半价放送。据了解,芒果网表示,9月30日前通过该网站预订酒店,成功入住后便可享受“无上限”的高额返现。

针对出游天数长的游客,艺龙网推出“国庆出行高星连住/提前订5折起”活动,在10月8日前,提前预订或连住自订酒店房型,便可享受优惠,并有*高每夜200元的返现。此外,还有近300个城市的千家经济型酒店团购活动正在进行,在会员价的基础上还可享受3折。

不约而同推出“返现”活动的还有携程、同程等网站,游客通过在线预订并成功入住,均可得到现金返利。

记者谭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