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公斤巨无霸"月饼王"亮相明日可免费品尝(图)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第六届中国(重庆)月饼节开幕,400多个品牌参展,比市价低20%-30%

(记者钟臻)昨日上午,由重庆市工商联和四川省人民**驻重庆办事处主办的第六届(重庆)月饼节在陈家坪展览中心开幕,来自广州、上海、四川、云南等十余个省市、400多个品牌的月饼参加了本次月饼节。在开幕式上,由新都冠生园制作的300公斤“月饼王”与市民见面,明日市民免费品尝“月饼王”。

月饼王耗用面粉60公斤

据介绍,本次****月饼占参展月饼总数的80%。其中,广东百威、月饼世家、品佳品,昆明昆冠、红塔,上海冠生园,四川佳禾等外地知名月饼齐聚,而本地的沁园、华生园、怡园、重冠等本土知名企业也一同亮相。新都冠生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企业部总监段秀介绍,本次推出的月饼王重300公斤,后30厘米,直径1.4米,由8个师傅日夜赶工7天完成。段秀说,“月饼王”采用的是水果奶香口味,将在明日免费给市民品尝。

保质期缩短低价叫售

记者在现场发现,参与本次月饼节的月饼保质期,从过去的4个月缩短到了2个月。一位月饼商透露,在新版《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实施后,月饼保质期定为不超过60天,有27种食品添加剂被“**”,这也使得参展许多商家都降价出货,期望早点卖完。成都新馆月饼厂在展位上还打出广告,只要客户购买额超过1万元,就可享受泰国6天5夜旅游的奖励。记者注意到,展销期间的月饼价与市场上价格相比低了20%-30%。另外,据组委透露,月饼节将在今日举行月饼团购活动,客户可先议价再订购。

*日交易额破千万

记者了解到,月饼节**天,就吸引了1.2万名市民前来采购月饼,而交易量(零售、团购)达到了1800万元。从种类看,时尚风味月饼、养生月饼、礼品月饼销势*好。据介绍,时尚风味月饼中有巧克力、冰淇淋、奶皇、咖啡、芝士皮,是年轻人喜欢的口味,而后两者得到中老年人以及上班族的*爱。据了解,月饼节整个活动将持续到30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