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早知道:887路取消8站点江北沙坪坝明局部停气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巴士公交公司887路队了解到,为了解决**中心及松石北路片区公交线路少,无法满足市民出行需求。887路队取消新牌坊小学等8个站点,增加东和春天等11个站点。

据了解,取消的车站是:新牌坊小学、洞庭东路、**汇、总部基地、体育公园、华龙网站、动步公园、龙湖西苑。新增加的车站是**中心、洪湖东路、锦橙路口、松石北路、口腔医院、东和春天、安家咀立交、安家咀、读书梁、建北二支路、观音桥(朗晴广场)。

江北沙坪坝明局部停气

华龙网讯记者昨日从市燃气集团获悉,因检修等原因,9月20日,江北、沙坪坝区部分地方将分时停气,具体停气安排如下:

20日13:00~18:00,江北区:玉祥门、南桥丽景,沙坪坝区:新桥铝制品家属区、山陵雅园、新桥医院民用等区域停气5小时。

20日13:30~17:30,江北区:鸿恩寺沿线、中凯翠园等区域停气4小时。

20日13:30~16:30,江北区:江北嘴教堂等区域停气3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