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成绩差3女娃儿要自杀喝下白酒往水库中心走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日下午5点,荣昌县公安局荣隆派出所值班电话骤然响起:“派出所吗?我是荣隆中学的张老师,我们学校吕思琪、何长风、桑尼3名学生要跳龙塘水库,你们快来救人啊!”

值班民警到达现场时,只见3名少女已下水,正走向水深处。见形势危急,两名民警快速跳进水库游向3名少女,强行将3人拉上岸。随后,两名民警在学校老师的陪同下,将3名学生送往医院检查。在确定3人身体并无大碍后,民警又将他们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

经过悉心交流,民警了解到,3人正读初二,其父母均常年在外打工,因长期感受不到父母的关爱,导致她们性格内向,加之学习成绩差,遂产生了轻生念头。当**午,3人再次相约在一起,分别喝下白酒壮胆后,决定跳水库轻生。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3名少女承认了错误,并表示**做傻事。

3名学生的家人都赶到派出所,对民警奋不顾身救起自己孩子的行为表示感谢,并称今后一定会加强和孩子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