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表彰会李雪芮、王涛分记个人一等功和三等功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本网报道:

重庆**总结表彰大会举行李雪芮坦言林丹是偶像

(记者韩成栋)9月10日下午,2012年伦敦**会重庆市总结表彰大会在市**会议室隆重召开。在伦敦**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重庆羽毛球运动员李雪芮和射击运动员王涛,分别记个人一等功和个人三等功。

市**卢晓钟、吴刚、谢小军出席总结表彰大会。

7月27日至8月12日,举世瞩目的第30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英国伦敦隆重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喜获丰收,以38枚**、88枚奖牌的优异成绩高居奖牌榜第二名。而参加本届**会的重庆选手亦有出色表现,李雪芮在赛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凭借顽强的拼搏,力克多名强敌,*终摘得羽毛球女子单打**,实现了重庆体育在**会上**零的突破。而参加男子10米气步枪角逐的王涛,顺利晋级决赛,并*终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创下了我市射击项目在**会上的*好成绩。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我市干部群众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市**决定,对我市参加2012年伦敦**会的运动员及有功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其中,李雪芮的主要培养单位市运动技术学院和大渡口区体育局分别记集体二等功一次,而培养王涛的市射击运动学校和渝中区体育局分获集体嘉奖。在个人方面,李雪芮记个人一等功一次,王涛及其教练林济成分别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此外,李雪芮还被授予重庆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和2012年“重庆青年五四奖章”,王涛被授予“重庆五一劳动奖章”和2012年“重庆青年五四奖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