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吃边玩边工作这些年轻人半年赚了一亿多(图)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150人,平均年龄25岁,这样一支超年轻团队可以**怎样的业绩?

做好思想准备,答案很吓人:以开发网页游戏为主的重庆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半年收入破亿元。每天**有25个国家的10万以上网友,同时在线玩他们创作的游戏!

超惬意上班聊天吃零食

走进渝中区互联网产业园的重庆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9楼、10楼两层的几个分散区域里塞满了人,普通写字楼里惯用的格子间,在这里都取消了。因为空间实在有限。

没有严肃的纪律,办公桌上堆着满满的零食、饮料,上班时每个人都可听音乐,还可用网络聊天工具。电脑桌面上基本上都是游戏界面和炫目的**,边吃边玩边工作,让人直呼过瘾。

太牛气迷住25国网友

这个科技团队平均年龄只有25岁,不可谓不年轻,但上半年却*进亿元以上的惊人收入!

原来他们开发的几款网页游戏在国内外都十分*爆,已出口到**的25个国家。现在,每天都有25个国家的10万以上网友同时在线玩这个科技的游戏。靠线上游戏的收入,诸宇说基本上每月稳定在一千万元以上。上半年,它们依靠线上游戏收入已破亿元。公司花大力气开发的横版回合式新游戏《轩辕》正在测试,预计两个月内上线,另一款3D游戏也将在年内推出。同事们都期待着,这两款新游戏上线后,又能**出什么样的吸金奇迹。

最自豪游戏出“洋”相

“以前单机游戏时代,我国玩家熟悉的游戏大多靠从国外引进。后来网络游戏出现后,依然是欧洲、美洲、日本、韩国的游戏最*。”美术总监陶媛2004年毕业于川美油画专业,由她监制开发的《完美农场》、《魔神战纪》这些Q版卡通形象,已被多国玩家熟知。

现在**的网页游戏,最尖端的技术都集中在中国。而全国最优秀的网页游戏公司,主要集中在北京、广东、成都、重庆四地。

但最让陶媛、诸宇这些“80后”开心的还不是在全国名列前茅的网页游戏收入,而是中国人自己开发的游戏,终于也有了走入外国网友电脑屏幕的这一天。记者刘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