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困难找志愿者公租房小区成立首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项菲菲实习生董静)小区交通不方便、天然气有安全隐患、缴租金不方便……在两江名居公租房小区里,这些问题都能通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解决。8月21日上午,两江名居公租房小区房管中心、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签署协议,成立重庆公租房*个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以便为小区居民提供更好服务。

据介绍,服务队包括有*批党员志愿者20多名,每个月他们会上门走访居民,收集到居民反映的各种问题后,与相关部门协调,让问题尽快解决,并在2-3个工作日内给居民答复。

尽管服务队才成立,他们解决的问题却已不少。

据服务队负责人称,不久前,居民们反映小区附近只开通了570、571两条通往北碚线路的公交车,到沙坪坝、渝北、江北等地都需要转车。通过服务队协调,公交公司表示,会在入住率更高之后开通直达沙坪坝、渝北、江北的公交车。同时,服务队还与重庆银行北碚支行协调,让该支行在9月进驻小区,专门办理公租房租金缴纳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