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点工智斗男雇主续:她被逼喝的不是迷药是冰毒!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本以为只是喝下了普通的“**”,昨日,从警方传来的消息,再一次让黄琼皱紧了眉头。民警告诉她,矿泉水瓶里的透明液体竟是稀释后的**,她被疯狂男雇主一口气灌下了大半瓶。

“他为什么要灌我毒品,会不会从此上瘾啊?”黄琼忐忑不安。

她被逼喝了半瓶**

前日下午,受伤的黄琼、田红梅随民警一起进行了伤情鉴定,与此同时,黄色不明液体的鉴定结果终于出炉。

“民警跟我说,瓶子里的液体是**,我脑袋一下子就懵了。”瓶子里究竟是什么,黄琼脑子里曾假设过种种可能,黄连水、“迷魂药”,但也可能就是个假把式,吓唬人的。但黄琼从未想到过,竟然会是**。

黄琼回忆,她当天喝下了大半瓶药水,大约有300毫升,之后觉得心跳加快,还出现了胸闷和头昏,晚上也莫名其妙睡不着觉。黄琼以为这些“症状”是因为太紧张、太害怕了,现在才知道是药物的作用。

“**到底有多浓?”黄琼说,她还没来得及进行身体检查,而现在,她*担心的是,喝下大半瓶**,自己会不会从此上瘾?

田红梅下周进行手术

另一名钟点工田红梅仍在市五院住院*疗,因为发现受伤的右手手腕不听使唤,她被转到了骨科病房。经过几天的*疗后,医生怀疑她右手桡神经受损,将于下周进行手术。

田红梅的病房这几天也迎来了一拨又一拨热心人。市商委、市家政协会和南岸区家政专业委员会送来了3000元慰问金,并邀请她们的公司加入协会。“医院的护工阿姨和护士也格外照顾我们,给我打洗脸水、连吃饭的碗筷也帮着洗。”田红梅说,她感受到了温暖。

不过,让黄琼和田红梅遗憾的是,4天过去了,嫌疑人曾某和他们家人从未露面。

服**一次不会成瘾

黄琼从警方得知,嫌疑人并无吸毒史,**又是从何而来?这一切仍需警方进一步调查。

另外,根据我国《刑法》第三百五十三条,强迫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喝下**会不会染上毒瘾?市六院职业病科王主任介绍,一次性的服用,是不会成瘾的。成瘾需要反复吸食。王主任说,**没有解药,它会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排除体外,如果不再继续服用,不会对生活造成影响。但仍建议黄女士到医院做一次详细的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