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喝下半斤白酒要跳楼听着劝躺雨棚上睡着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女子躺在雨棚上睡着了


前晚11时许,江津区粮食局家属楼,一名40多岁的女子与丈夫争吵后,喝了近半斤白酒,爬上5楼窗外雨棚欲跳楼。

当地消防官兵和民警赶到现场劝说解救,没想到后来现场突然安静下来。仔细一看,女子酒劲上来,躺在雨棚上睡着了。

据出警的江津区几江派出所民警介绍,当事女子姓张,40多岁,当晚与丈夫在家里因为感情纠葛发生激烈争吵,随即张某在家中喝了近半斤白酒,情绪变得十分激动,从屋内爬到自家阳台外的雨棚上欲跳楼轻生。

由于家属和民警劝说无效,大家立即求助消防队。接到**后,江津区消防特勤中队8名官兵携带救援装备赶到。

因为女子下方是人行道,停了许多轿车,救生气垫无法铺开。现场指挥员让一名战士到女子下面一层楼去埋伏,等待时机将她救下。同时,救援小组与现场民警一同赶往该女子家的窗边,与她交谈劝阻。

但是,该女子满口酒气,根本不听劝阻,一边手舞足蹈,一边回绝救援人员:“你们不要管我,我站在雨棚上凉快。你们隔远点哈,不然我就跳了哟。”

女子一直在雨棚上走动,黑暗中看不清她的具体方位,救援人员无法抓住有利时机,救援陷入僵局。女子与消防官兵们僵持了近40分钟,还是不肯放弃轻生。

当晚11时50分左右,救援人员突然发现女子不说话了。莫非人掉下去了?

消防官兵将强光灯射向该女子,发现她倒在雨棚上面一动不动,救援人员连声呼唤,她也不应答。救援人员估计:“可能是酒劲上来睡着了。”

埋伏在雨棚下边的消防战士迅速从下面爬上去,将女子抓住,发现她果然因醉酒已经睡过去。随即,救援人员将她抬进屋内,现场交给民警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