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地铁6号线年底通车全程票价不超过7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相关部门介绍,重庆地铁六号线通到北碚的时间将在26日之后,具体通车时间是27-31日之间的**,我市轨道线将现阶段执行“优惠票价”,全程的票价不会超过7元。

昨天,相关部门介绍,重庆地铁六号线通到北碚的时间将在26日之后,具体通车时间是27-31日之间的**,届时,从五里店到北碚的时间预计为53分钟。

目前,地铁六号线已经通车的路段,从五里店到礼嘉的时间是约27分钟,而礼嘉到北碚的时间核定为26分钟,五里店到北碚的时间是53分钟。

北碚站设在北碚老城核心区,晨报记者昨天在这里看到,车站只有一个出入口开行,目前还在紧张施工。对于北碚来说,这条轨道线缩短的,不止是距离,北碚的经济将因地铁的通车而带动起来。

按照目前的安排,曹家湾、向家岗和天生这三个站,暂时是不开通的。

按照此前的安排,我市轨道线将现阶段执行“优惠票价”,全程的票价不会超过7元,本次地铁通达北碚后,*高全程票价是否调整,市轨道集团表示还在核定中。

地铁六号线礼嘉到北碚通车后,你会遇到目前重庆各轨道线中,*长的一段不停车的路段:从金山寺到蔡家,因为曹家湾站暂时不开放,加上从曹家湾到蔡家要过蔡家大桥,车辆要减速,这两个站之间的时间,将长达七分半钟,坐在车上的你,在蔡家大桥上看风景的时候,也许会感觉自己是在坐*车,而不是地铁。

相关新闻:

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礼嘉到北碚段预计26日试运行

标签: 重庆地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