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小伙自称2.6米还要破世界纪录但拒绝量身高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20岁的江苏高个子小伙袁帆,为了与2.24米高的合川高人王强见面,专门从江苏连云港赶来重庆。前晚,两名高个子在合川农村见了面,相谈甚谈。

两个高小伙谁更高?两个高人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故事?昨下午,记者赶到合川区双凤镇喻家村,见到了两名高人。

网上看到报道

他赶来重庆见朋友

袁帆是地地道道的连云港人,年幼时父母离异,自幼和爷爷奶奶长大。据悉,他还有个双胞胎哥哥,哥哥身高仅1.76米左右。近两年来,袁帆身高猛增,自称目前身高2.6米,高度还在不断增长。

袁帆说,他从网上看到合川高人王强的报道。今年8月,他辗转联系上王强,希望见他一面。8月24日,经过搭乘两次*车,他来到**寺*车站。

乘坐出租车

身体蜷曲侧坐车内

“**次来重庆,一下*车就引来许多人围观。”袁帆说,由于太高,他在*车站等了三四个小时都没有车愿意搭他。一位好心的哥解决了他的难题。

的哥叫王怀平,是互邦雷锋的士班成员。前日下午5时左右,他与班长秦忠沟通后,决定免费送袁帆到合川。袁帆站不直,只能靠人扶着倦进车内。他双腿蜷曲,只能侧坐。“感觉头已挨着车顶了,上车时十分困难。”

当晚9时左右,一行三人来到合川区双凤镇喻家村,王强的家还需步行一段距离。袁帆一只手拄着拐杖,一只手放在王怀平肩上,斜着上半身慢慢往前走。正常人5分钟的路程,3人走了近20分钟才到王强家。

兄弟俩见面

聊得十分投缘

昨下午,记者见到了20岁的袁帆。他头戴白帽子,**着上身。他腼腆一笑说:“衣服被阿姨拿去洗了,裤子是找王强借的。”

袁帆坐在木床上,床边侧放着两根拐杖。“这拐杖1米8左右,是我在网上定做的。”袁帆称,自己此次前来本想找王强一起出去工作,不料王强眼睛不好。

“毕竟我们都是一样的人,感觉可以成为朋友。”袁帆说,近两年自己身高猛增,去年开始右腿疼痛,需拐杖支撑才能行走。“我要穿50多码的鞋。”

王强说,他与袁帆聊得十分投缘,见面当晚两人聊到凌晨才休息。袁帆还邀请他去江苏老家玩。

他们的未来

两人各有各的打算

记者问袁帆,今后有何打算?他表示,希望去做代言人或出去表演。他称不怕自己再**,如果继续长,希望能冲破世界纪录。“这次在重庆待两三天,回去就会到大医院检查我的腿。”袁帆自称目前没工作,这次出行的*,是奶奶给的。

目前,合川高人王强眼睛几乎失明。他说,现在*大心愿就是把病养好,等到视力恢复后找份工作,踏踏实实过日子。“现在身体比原来好多了,我对自己有信心。”王强说。

江苏小伙有多高

自称2.6米疑点多

整个采访中,袁帆坚称自己有2.6米高,如属实,将大大超过王强。但此说遭遇现场众人一致驳斥:“他的骨骼和身材,看起来都没我们强儿(指王强)高。”

记者看见,袁帆和王强坐在一起时,两人身高并无多大差距,但袁帆的手臂、上半身明显没有王强长。

记者让袁帆和王强站在一起比身高,只见袁帆右脚踩在木凳上,双手拄着拐杖身体用力上抬———即使这样,他只是略比王强高点点。

袁帆所穿裤子是王强的。采访中,袁帆一直说裤子很短,自己所穿裤子长度在1.7米。但当两人站立时,记者发现王强所穿裤子的裤脚落在脚踝上,而袁帆所穿裤子落至篮球鞋上。

记者想让袁帆睡在床上,为其测量身高,但他始终不同意测量。“等我回去把腿医好了,站得直直地让你们测。”

记者联系上袁帆的奶奶,她对孙子的身高也不清楚,“大概就2米左右吧,没测量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