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砸坏5辆车千元太阳镜却没拿失主:小偷不识货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记者王鑫)昨日凌晨两点多,停放在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沙坪公园后门附近的5辆**车被砸碎车窗玻璃。

据事发地的一家餐馆服务员介绍,这里已经不止一次发生类似事件了。昨日早上8点,汤朝杰被一通电话驱散了睡意。“你的车窗遭砸了,快下来看一下。”电话那头的同事说。

汤朝杰检查了一下车内物品,发现小偷没有偷走任何东西,车内*值*的一千多元的太阳镜也没拿走。同事还跟他开玩笑说:“看来小偷不识货。”

去年年底的**早上,他也是被电话吵醒,同事告诉他车窗被砸。那一次,车内的很多文件与两部手机都被小偷偷走。之后他再也没有把贵重物品留在车内。

据了解,昨天凌晨一共有8辆车停在坝上,其中有5辆车车窗被砸。

目前此案仍在侦破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