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克华案后续:若不死江津某储蓄所成下一目标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有你们在,我们放心。”昨天上午11点,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公司一行人,带着锦旗及4万元慰问金,来到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微电子园*安派出所,向派出所和两位**民警表示感谢。这也是几天来,第三家到微电子园派出所慰问的企业。民警称已回归正常工作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江渝接过锦旗,对群众的支持由衷地感谢。微电子园派出所成立不到一年,担负着全国*大的笔记本电脑生产基地的*安管理。

面对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公司董事长邓达举的称赞,王晓渝、周缙表示,已经回归到正常的工作,将继续踏踏实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周克华计划去江津?

昨天,在微电子园派出所与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公司举行的座谈会上,沙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江渝提到,周克华在逃亡过程中十分注重化装,一般人如果不仔细看,很难察觉。

“他穿着短袖和西裤,背着背包,皮鞋还是新买的。”陈江渝说,周克华用这样的方式伪装,与一般的逃亡者有很大区别,同时周克华戴着眼镜,将脸上的黑痣遮住,使得他的关键外观特点难以辨明。

警方还透露,在周克华随身携带的包中发现了一张周克华自制的地图,这张地图的中心是江津某储蓄所,上面还简略画出了储蓄所四周的环境和道路,如果周克华不死,这个储蓄所很可能是他的下一个目标。

又讯(*席记者王珊实习生邓青云)昨天,沙坪坝区委、区**举行颁奖仪式,表彰在“8·10”持枪*劫案中作出****的****和先进个人。

沙坪坝区**表示,破案期间,公安部门得到了沙区**部、歌乐山镇**、沙区路灯管理所等单位的积极配合,同时有大批歌乐山镇群众主动指引山路、寻找洞穴等。

表彰会上,沙坪坝公安分局被授予“特别贡献奖”,沙区**部等多个单位被记集体嘉奖一次,10名办案民警记个人三等功一次。中国银行上桥支行保安马志忠被授予“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的称号,其子24岁的**代表父亲到场说,父亲下个月接受第二次手术*疗后即可出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