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好的!锁好的!但钱没了!小偷会穿墙术or缩骨功?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原是小男孩挤进门缝,偷走营业款

*锅店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小偷行窃全过程。

小孩就是通过这条门缝进入*锅店行窃。

南岸四公里一个*锅店被盗了!案发现场,店门完好,锁具完好,店内井井有条、一切如旧。但收银台抽屉里的1633元*真实被盗。作案者何许人也?有这样的能耐!

门上着锁,小偷却进屋了,还偷走了店内1633元营业款,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真相让20岁出头的收银员洪晓玉目瞪口呆:作案的竟是一名十来岁的瘦小男孩,趁店内没人,男孩从玻璃门缝挤了进来,只用了1分半钟就得手了。

“该把链条锁多扭一圈!”洪晓玉说,玻璃门缝的距离只有15厘米,没想到钻进了小孩。

1633元现金不翼而飞

洪晓玉是四公里沙湾老味道*锅店的收银员,8月13日上午9点,她到店里上班,突然发现收银台的抽屉半开着,她用塑料袋装好藏在抽屉*里面的1633元备用金,不翼而飞了。

13日凌晨,*后一批顾客离开后,洪晓玉亲自点了抽屉里的现金,并留下了1633元备用金,离开时,玻璃大门也是她看着工人用链条锁锁好的。

除了现金,同时不见了的还有一条云烟。到底是怎么失窃的?店里的工人说,他们来上班时,大门是锁好的,*锅店内井井有条,洗菜的、切菜的、搬货的,都**不知道店内被盗了。

瘦小男孩从门缝挤进店

洪晓玉一头雾水,她想到了店内的监控。

监控显示的画面,让在场所有人大惊失色———作案的,竟然是一名看上去只有十来岁的小男孩。

监控记录下了行窃的经过:13日凌晨2点30分,一个小男孩用双手掰开了*锅店的玻璃门,露出一个缝隙。他先把脑袋塞进缝隙,然后将身子挤了进来。进店后,男孩左右张望一番,径直走到了收银台前,他打开抽屉,找到一条云烟后,转身从门缝递出,然后再一次返回收银台。

这一次,小男孩翻到了抽屉里的现金,他撕开塑料袋,数数*后快步返回门口,再次从门缝挤出去。整个过程不到一分半钟。

记住链条锁要多扭一圈

监控中,小男孩非常瘦小,蓝白相间的T恤宽松无比,虽然监控画面不算清晰,但也能清楚地看见T恤上留下的斑斑污迹。深色的短裤同样肥大无比。而*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男孩头发蓬乱,“很像一名流浪儿。”

昨天,店员们重演了一次当天关门的情形。洪晓玉很后悔,当时没有将链条锁多扭一圈。

洪晓玉说,*锅店是7月新开业的,玻璃门外也没有防盗门,平常,店员锁门,都会多扭一圈链条锁,可当天锁门时偷了个懒。

“链条锁只锁了一圈,但缝隙也不大,成年人肯定钻不进来。”洪晓玉测量,缝隙只有15厘米。

通过这次遭遇,洪晓玉也想给商户们提个醒,这样的情况大家今后一定要避免。

目前,*锅店报警后,四公里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