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两江四岸风貌改造过半 3条滨江路景观效果初显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夏元实习生尹芊又)记者8月16日从重庆市城乡建委获悉,主城“两江四岸”风貌改造总体形象进度完成过半,嘉滨路、南滨路和北滨路沿江景观效果初步显现。

据介绍,目前嘉滨路段累计完成投资约5000万元,总体形象进度达到41%。洪崖洞至东和湾平台步道、千厮门桥下景观平台、概念98景观平台已基本成形。

北滨路段累计完成投资约5500万元,总体形象进度达到42%。聚贤广场段177米、182米两级平台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千厮门大桥段江水源管道保护全部完成。

累计完成投资约4500万元的南滨路,是三条在建滨江路中建设进展*快的,总体形象进度已达到64%。其中0.6公里长的弹子石公园段基本完工,剩余1.71公里路段中,在水位线180米以下的堤坝景观带已基本完成,180米以上部分正在加紧推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