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安华福昨起签约入住可接纳8000户居民(图)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九龙坡区,签约入住的市民高兴地走在民安华福小区内。记者唐浩摄


继本月15日城南家园公租房小区启动签约入住后,昨天,重庆又一公租房小区——民安华福开始签约入驻了。此次交房签约的是民安华福一期工程,即A组团的23栋住宅,租户将达8000户左右,加上城南家园,本月开始交付使用的两处房源可供1.7万户居民签约入住。

“随着民安华福一期今天起签约交房,我市2010年开工建设的公租房项目均已有部分租户入住。”市公租房管理局工作人员称,待城南家园、民安华福两公租房小区本期签约后,加上远郊和园区的公租房,我市公租房入住量将达7万户、约18万人左右。

8000户居民将搬新居

民安华福位于九龙坡区华岩片区福茄路,记者昨日在该小区看到,公租房内水电气已接通,地板、线路灯具完成铺设,厨房和卫生间的基本生活设施也已安装完成。小区房管中心、警务室、物业、卫生服务站、社区居委会均已投入使用。

忙着办理签约的朱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本地的居民,对民安华福公租房小区的环境和室内配套非常满意,一家三口近期就计划着搬进新房。

据了解,此次交付使用的23栋楼可提供房源约8000户,包括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三种,户型面积在35~80平方米之间,租金为建设面积每平方米9.5元。从昨日到9月5日,民安华福公租房小区将为一期租户提供一站式签约服务,即集中签约。此后直到9月25日之前,租户依然可到小区房管中心签约。

记者从地产集团相关项目负责人处了解到,民安华福共有54栋住宅楼,约1.92万套。除一期以外的B、C、D、E组团正在加快配套建设。

幼儿园小学9月可入学

“目前,A区的商业招商已完成,包括餐饮、便利店在内的商户已陆续开业或处于装修阶段。特别是A组团内的几千平方米的一家大型超市,也正在装修即将投入使用。”负责配套建设工作的项目业主——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昨日,民安华福小区农贸市场(临时)开始营业,正式的农贸市场将在11月竣工交付使用。

据华岩镇中梁山街道副主任杨正群介绍,配套幼儿园和小学都进入了装修扫尾阶段,均可在9月正常开学。按照规划,民安华福小区将有幼儿园3所、小学1所。

“孩子今年升小学二年级,刚在小区配套小学做了预约登记,所以一定要赶在9月1日开学前住进来。”在现场休息的张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她早已迫不及待地订购了新家电、家具,在本月月底前就将入住新居。

可乘5条路公交线路出行

在交通出行方面,目前市民到民安华福可乘坐487(毛线沟-巴福)、213(沙坪坝*车站-民安华福)、486(西彭-杨家坪)公交线路。记者打探到,近期,公交公司还将开通478(民安华福-毛线沟)、269(民安华福-石桥铺)两条线路。另外,规划轨道2号支线、轨道5号线紧邻小区。见习记者田晓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