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部首发新车 长安、东风小康等娘家首秀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对雄心勃勃打造汽车名城的重庆来说,昨天开幕的渝洽会正是展示车企实力和形象的**场所。昨天,长安、力帆、庆铃、东风小康等本土企业纷纷携带重磅车型在娘家*秀,本应在下月重庆车展亮相的西部*发车都提前曝光。

长安汽车此次拿下了900平方米的超大展台,睿聘、逸动、CS35、E30、悦翔V5共5款新车集体亮相。除逸动外,其余4款车型本来预定在6月初举行的重庆市车展上西部*发,但*终还是提前曝光。它们当中,CS35是长安旗下*款SUV,纯电动的E30则是国内第一款进行过带电碰撞试验并量产的新能源汽车。

力帆汽车此次亮相的西部*发新车包括力帆X60、力帆620、力帆丰顺、力帆福顺、力帆兴顺、力帆720和力帆530。其中,力帆 720已在外地各大车展陆续有过亮相,各方面的评价都非常之高。力帆福顺是传统型微车的经典代表,力帆530则由经济节油的力帆520换代而来。

东风小康也携一众经典车型亮相,其*受关注的是将小型车和商务车特质融合在一起的*款小型商务车C37。

长安E30E30纯电动汽车从整车到电驱动系统均为全新开发,是国内第一台能够在四季运行的纯电动汽车。E30采用的高强度钢材料比例达到30%~40%,安全性能出众。搭载高效能永磁无刷电机系统,*高时速可达125公里,续航里程超过160公里。家庭普通电源可轻松充电,快充只需30分钟。

2011年12月27日,长安E30主动进行了星级安全碰撞实验,*终取得五星安全的优异成绩,开创了中国电动车安全“第一撞”。

长安CS35

紧凑型的CS35是长安汽车*款SUV。整车尺寸4160×1810×1635mm,轴距2560mm。其外观造型充满力量感,内饰则体现成熟风格,装备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窗、手动空调以及液晶显示屏等。动力方面,CS35将先期搭载1.6L发动机,该发动机*大输出功率125马力,*大扭矩160NM。后期增加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为121KW(165马力)。变速器为5挡手动。有消息称,长安CS35将在7月份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区间为8万-11万元。力帆720

力帆720是力帆汽车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定位为A+级。该车搭载1.8L的CVV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159NM,*大功率94.3KW。该车尺寸为4700×1765×1490mm,配以2700mm轴距,车内空间极为出色。

外观方面,充分体现国际化设计潮流。整车线条流畅,设计稳重得体。

长安睿骋长安RAETON睿骋是全新中型车。其外观简约大气,尺寸为4900×1860×1500mm,轴距2810mm,与主流中型车一致。

动力方面,长安睿骋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176马力,*大扭矩240NM。变速箱则将提供手动变速箱和手自一体变速箱。

有消息称,长安睿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10万~16万元。

东风小康C37

欧式小型商务车C37尺寸介于微客与轻客之间,可同时满足商务、商用、家用需求。

C37豪华型配置包括欧盟动力技术标准的DK13-VVT全铝发动机,还有全自动滑门、ABS防抱死、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MP5智能行车辅助系统、电子中控防盗系统、灯光调节系统,以及MPV坐椅、盾形前防撞安全系统、半承载式底盘结构。

目前新车售价5.98万元。

力帆福顺

3.8M传统型微车力帆福顺尺寸为3756×1500×1850mm、轴距2500mm,车内空间大,综合运载能力比市场同类产品平均水平提升10%以上。

力帆福顺搭载力帆与英国里卡多公司共同研发的Q系列轿车级发动机,输出功率39kw。该车采用先进螺旋进气技术,燃油与空气混合比低至1:40,60km等速油耗仅5.5L。

目前售价25800元起。

时尚街跑KP150震撼亮相

除了汽车而外,力帆还展出了8款精品摩托车,排量覆盖110~250CC,车型涵盖了弯梁、骑式、太子和街跑车。

其中*引人关注的,是长期以来只在谍照中“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力帆KP150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

KP150是同排量、同类型车中功率*大、外观*时尚的产品之一,定位于高端时尚街车,是力帆竞跑系列的旗舰车型。

KP150拥有*新欧州运动风外观,动感流畅,时尚炫酷,主要目标市场为欧洲、美国、澳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目前,KP150售价尚未公布。但已有不少行业媒体表示,售价过万的可能性较大。预计该车将于今年7~9月在终端市场亮相,正式上市将在10月份。


标签: 2014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