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企西部首发车高调亮相靓丽新车看过来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对雄心勃勃打造汽车名城的重庆来说,昨天开幕的渝洽会正是展示车企实力和形象的**场所。昨天,长安、力帆、庆铃、东风小康等本土企业纷纷携带重磅车型在娘家*秀,本应在下月重庆车展亮相的西部*发车都提前曝光。


长安汽车此次拿下了900平方米的超大展台,睿聘、逸动、CS35、E30、悦翔V5共5款新车集体亮相。除逸动外,其余4款车型本来预定在6月初举行的重庆市车展上西部*发,但*终还是提前曝光。它们当中,CS35是长安旗下*款SUV,纯电动的E30则是国内第一款进行过带电碰撞试验并量产的新能源汽车。

力帆汽车此次亮相的西部*发新车包括力帆X60、力帆620、力帆丰顺、力帆福顺、力帆兴顺、力帆720和力帆530。其中,力帆720已在外地各大车展陆续有过亮相,各方面的评价都非常之高。力帆福顺是传统型微车的经典代表,力帆530则由经济节油的力帆520换代而来。

东风小康也携一众经典车型亮相,其*受关注的是将小型车和商务车特质融合在一起的*款小型商务车C3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