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企业家活动日在渝举行陈昌智发来贺电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4月27日,全国中小企业家活动日主会场活动在重庆市举行,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家出席了本次盛会,就中小企业创新力、**难等重大课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主席陈昌智发来贺电,全国政协委员、******监事会原主席、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主席解思忠,中国侨联副主席张小建,**经济学家、***参事任玉岭,副市长童小平出席会议。

该活动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主办。创立该活动,目的在于提高中小企业家的社会地位,呼吁全社会关注和支持中小企业,推动**和社会各界鼓励支持中小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营造有利于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

陈昌智在贺电中呼吁各地积极响应起来,营造全社会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围绕建设创新型企业的目标,努力塑造**进取、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大力弘扬崇尚科学、尊重知识的风尚,让一切知识、技术、资本活力竞相迸发,让**社会**的源泉充分涌流。

此次活动日的主题为“小微促发展,创新无止境”,旨在进一步激励和提高中小企业创新的积极性,彰显中小企业在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中的重要作用。活动以重庆的微企经验为范本,就我市发展都市工业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经验进行了深入剖析,对我市扶持微企发展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转2版)

尤其是我市发展都市工业园(楼宇),将其作为中小微企创业孵化的重要载体,不仅很好地促进了中小微企发展,还对优化城市产业布局、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集约利用土地起到了重要作用。截至去年年底,全市共创建都市工业园(楼宇)94个,入住企业2348户,**出17.55万个就业岗位,初步形成了“财政得税收、下岗失业人员得岗位、业主得收入、入驻企业壮大、综合环境改善、经济社会发展”的多赢局面。

与此同时,围绕着中小企业的创新力、**难、竞争力等关系中小企业发展的各项重大课题,来自**部门、研究机构的**,企业管理、投**等领域的**,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还作了专题演讲,分享了他们在这些方面的实践与经验。

会上,重庆港城工业园被授予全国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园区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