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最具潜力旅行地重庆成中国唯一入选城市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张奥然)近日,世界上发行量*大的旅行指南——《LonelyPlanet》,在其官网上向旅行者介绍了*****具有发展潜力的旅行地,重庆成为中国**入选的城市。


*****具有发展潜力的旅行地为:1.意大利的德里亚斯特;2.法国的阿拉斯;3.印度的古吉拉特邦;4.中国的重庆;5.苏格兰的阿伯丁;6.荷兰的乌得勒支;7.摩洛哥的梅克内斯;8.芬兰的赫尔辛基;9.西班牙的赫雷斯-德拉弗龙特拉;10.日本的高山市。

重庆市旅游局称,2011年,著名旅行指南《Frommer’s》也将重庆评选为**国际旅游目的地,《Frommer’s》认为,重庆是长江三峡旅游的起点,有三峡博物馆、大足石刻、罗汉寺等旅游景点,并有二战时中国陪都的历史,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旅游目的地。今年,在**驴友中有重要影响力的知名旅游机构LonelyPlanet,通过官网向旅行者介绍了*****具潜力的旅行地,重庆作为中国**城市又名列其中。这一消息发布后,在微博中迅速传播,再次令**旅游爱好者对重庆多了一分向往。《LonelyPlanet》认为,这是“一座相貌很有特色的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