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重庆市**申请量将有望突破45000件,授权量达24000件以上,其中****授权量达到2500件以上。这是记者4月21日从我市201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的。


“知识产权在推进技术创新、激励****、有效配置资源、促进经济转型以及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市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说,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宏观管理力度,建立健全知识产权投**体系,助推微型企业发展。通过实施两江新区国家知识产权**区建设等**工程,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此外,我市还将通过深化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积极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法*环境。

在昨日的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重庆)知识产权**援助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重庆代办处、知识产权中介机构等单位,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知识产权宣传咨询活动,为企业、市民提供服务。

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怡出席启动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