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的重庆故事"启动 市民快来票选十佳外企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日报讯(记者夏元实习生况继欣)重庆直辖15年来,累计落户来渝的世界500强企业已超过200家。

市*****4月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市外经贸委、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重庆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的“世界500强的重庆故事”拉开序幕,活动将从4月上旬持续到6月下旬。

据介绍,主题为“走进重庆·牵手世界”的“世界500强的重庆故事”系列活动,包括:“世界500强的重庆故事系列嘉宾访谈”、“世界500强企业高校巡讲”、“影响重庆·世界500强**外资企业评选”、“影响重庆·世界500强**外资企业颁奖典礼”等,将邀请世界500强企业总裁、高管走进媒体、高校,与广大市民、各界人士及高校学子互动。

此外,活动主办方将按照来渝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投资规模大小、对城市产业发展的贡献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由专业机构列出各项评选指标,由市民通过网络、短信和电话投票三种方式进行公众投票,评选出在渝的世界500强**外资企业并颁奖。

市外经贸委介绍,已落户我市的2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涉及制造、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其中外资企业154家。截至2011年底,我市实际利用外资达105.3亿美元,这一数字比10年前增长了40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