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缺血重庆在两江新区建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干细胞集团昨和两江新区签署投资框架协议,将投2亿在两江新区建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


昨天,中国干细胞集团和两江新区签署投资框架协议,将投资2亿元在两江新区建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

而建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直接的好处,就是可以避免缺血。

*大干细胞服务机构来了

重庆未来有望**缺血

中国干细胞集团,是目前中国*大的干细胞专业服务机构之一,其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公共库库存数在全国位居**,年移植数量也是国内**。

集团拥有完善的干细胞采集、制备、检测、存储、输注等技术流程,在干细胞采集、分离、保存、输注等关键技术环节,拥有7项**技术。

据介绍,中国干细胞集团将投资2亿元在两江新区建设的干细胞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包括建重庆市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以及重庆市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工程中心。项目计划用地30亩,建成后预计每年收入可达8-9亿元,年利税1.5亿元以上。

两江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所谓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就是生完宝宝后的脐血里就有丰富的干细胞。利用这些干细胞,能定向生产血液细胞,以后缺血小板就用干细胞批量生产血小板,缺白细胞就批量生产白细胞,以后再也不会缺血。

全英华人生命科学**

每年定期在渝办研讨会

在昨日,两江新区管委会还与知名生物医药学术团体全英华人生命科学学会(CLSS-UK)代表团共同签署《重庆两江新区生物医药发展战略合作备忘录》。

全英华人生命科学学会,是在英国**由华人生命科学学者组建的英国*大的专业学术团体。

根据协议,学会每年向两江新区**10个具有发展潜力的生物医药高新科技项目,每年定期在重庆举办生物医药研讨会,选派在生命科学各领域的学术领袖担任两江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顾问,通过一系列的学术、人才交流,推动国际前沿生物医药技术与两江新区生物医药要素资源对接。

而两江新区将提供金融融资支持、税收优惠、企业服务和硬件平台,鼓励全英华人生命科学学会成员来渝创业和发展,并提供一系列创业融资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