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前往这些公墓都增开了公交车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为给市民春游和祭扫出行提供充足、便利的出行**,清明期间,公交三公司将对辖区内的384、385、383等多条清明祭扫专线运力作出运力调整。其中,前往南山和南山龙园公墓方向的384路将在原来11台车的基础上增加7台车,并安排3台备用机动车运行。前往涂山公墓、观音山公墓、灵安公墓方向的385路由原来的13台车,增加5台车运行。前往四公里公墓的383路,由12台车增加2台车,并安排5台车的备用运力。


另外,公交三公司为应对客流高锋,总共抽调了30台车的运力,作为备用机动运力,随时根据客流的流向作补充。

为**市民平安出行,公交三公司在节日期间,也将加派站务管理人员到各大站点疏导客流。同时,公交三公司也向市民呼吁,市民清明出行祭扫乘公交出行时,切勿携带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乘车,并尽量选择公交出行,避免出现大面积拥堵情况。

南坪往弹子石方向

304、318、363、321路等

南山龙园公墓

347路(菜园坝———黄桷桠———老厂),黄桷桠换乘或步行至龙园公墓。

346路(解放碑———黄桷桠———邮电大学)黄桷桠换乘或步行至龙园公墓。

384路(南坪枢纽站———南山)(二外换乘至龙园公墓)

莲花山公墓

385路(弹子石———温家溪)

涂山公墓、观音山公墓、灵安公墓

四公里公墓

383路(四公里———老龙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