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位重庆籍名模回渝爱心大传递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美食、美女,是重庆的两张名片,提到美食,自然联想到的是重庆麻辣诱人的*锅,而提到美女,重庆美女的印象,除了泼辣之外,还是爱心满满。前两日,于娜、陈春、刘旭等80多位重庆籍名模,汇聚在重庆市渝中区洪崖洞巴渝剧院,共同庆祝重庆模特行业走过二十年,在庆典仪式上,开展了义拍义卖活动,为重庆爱心庄园的残疾儿童们显出了爱心,整个现场温馨又让人感动。

庆典当晚,**模特于娜一袭白裙出席,作为重庆妹子的她,展现了了关于幽默的以免,谈到重庆模特业的迅速发展,于娜认为是多方面的,一来是市场环境促进了这个行业的发展,二来重庆今年内陆开放,市场需求也变得多元化。

话题说道近日《舌尖2》开播的*锅,于娜笑言,对于重庆美食自然是特别怀念,但是要说到*爱吃美食,却是带有童年记忆的凉虾。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