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期间十大热门短信这条最火转发超百万次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


重庆移动昨天公布了今年春节期间**热门短信,这些热门短信对启发你的原创灵感,以及下次过节想转发时,或许有帮助。其中,转发量排**位的短信,转发次数达90余万次,如果算上其他两家运营商,该条短信过年期间至少被转发了上**次,成为今年**的拜年短信。

一、(转发量:909401次)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新春祝福传到。提前祝您和家人,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点评:这条短信具有排比、押韵、短平快等特点,其实,句中的“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这几个词,早在2008年的春节热门拜年短信中就曾出现过,至今这种模式的短信依然受到市民喜爱,说明除了简短跟切合过年主题外,带点幽默也是拜年短信成功的关键。

二、(转发量:749352次)

新年到,龙跳耀,家家户户齐热闹;辞旧岁,迎新春,鞭炮声声喜相随。祝愿新的一年里,龙马精神精气爽,事业步步稳步升,国泰民安日子甜!

点评:用词喜庆且读起来朗朗上口,更重要的是紧贴了今年的生肖“龙”,很合时宜。

三、(转发量:653225次)

抢在初一的前头,抢在爆竹的前头,抢在欢腾的前头,抢在陶醉的前头,抢在将要到来的铺天盖地的短信前头,给你来个短信祝福,祝您全家幸福吉祥。

点评:短信开头“抢在初一的前头”一句,不仅引人注目,而且语境非常适合“除夕”当天发送。

四、(转发量:612349次)

龙头抬,龙尾摆,龙身盘踞四方财;龙鳞闪,龙步迈,龙气绕得祥云开;龙须弯,龙口帅,龙啸吼出新精彩;龙冲天,龙入海,龙年幸福滚滚来!

点评:整条短信全部围绕“龙年”这一主题,目标人群明确。

五、(转发量:534200次)

一年的辛苦今天结束;一年的忙碌变成幸福;一年的奔波今天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满足。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友。

点评:排比句的使用,使短信读起来更容易引起读者的共鸣。

六、(转发量:496542次)

大年三十,欢声不断;电话打搅,多有不便;短信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体康健;生活幸福,来年多赚;提早拜年,免得占线!

点评:过年主题突出,略带幽默,故受到欢迎。

七、(转发量:495436次)

除夕夜,龙聚首,龙子龙孙感恩德;龙女惹,龙子笑,龙飞凤舞迎宾客;龙鞭策,龙抬头,龙跃凤鸣创大业;龙口贺,龙心悦,龙开龙门新春乐!龙年快乐!

点评:又是一条“除夕”当天的专用短信,加上“龙年”主题,用在今年春节转发很受用。

八、(转发量:487764次)

我在乎人生中随处可见的真诚和感动,我珍惜生命中每一位一起走过的亲人和朋友,我祈祷我认识的和认识我的人都平安、健康。

点评:虽然没有过年的相关词汇,但这条短信用词真切,读起来感觉像好朋友面对面在跟你说话一样。

九、(转发量:423953次)

新的1年开始,祝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恭喜8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新年快乐!

点评:将1到10这些数字,融于祝福语句中,形成过年短信串烧,给人以新颖有创意之感。

十、(转发量:415702次)

我的祝福,不是*早,不是*好,但是*诚;我的祝福,不求*美,不求*全,但求*灵。无论你已经收到多少问候,我仍然为你献上*诚挚的祝福:春节快乐!

点评:这条春节拜年短信,即使是用在春节的后几天也非常适用。受众人群广,是其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今年拜年短信

全国超300亿条

1月29日消息,据相关部门数据统计,今年春节期间全国短信发送量突破300亿条,三大运营商相比去年均有所提高。此前,2011年全国春节期间拜年短信近300亿条,2010年为230亿条。

以北京为例,2012年1月22日除夕当天,北京地区短信业务量总计高达9.87亿条,其中1月22日除夕,北京移动短信业务量为7.97亿条,较2011年除夕增长3.74%,增幅不算明显。

但北京联通和北京电信的增幅较大,北京联通短信发送峰值出现在1月22日18:30左右,当时的发送量达到5800条/秒,而此前一年的2011年,北京联通峰值发送量为每秒4700条。从中可看出,北京联通拜年短信比上年增长20%以上;彩信峰值出现在1月22日18:00左右,业务量达到195条/秒。

北京电信除夕全天的短信有1亿条,与2011年除夕全天短信发送量6480万条相比,增幅在40%以上。

而在全国,在2009年,春节期间的短信才180亿条,而今年则达到320亿条以上。按照全国9.4亿手机用户计算,人均发拜年祝福短信34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