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10年不认识同学会一见钟情他俩昨天终于婚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

在无锡工作的江先生和章女士回到重庆领取结婚证记者罗川摄


昨上午10时,江北区婚姻登记处,一对满脸甜蜜的80后情侣手挽手现身。29岁的章**面容清丽,头上绑着马尾,身形俏丽,说话时不时羞涩地躲在江先生身后,“我们是19号从江苏无锡回来的,特意多请了**假来结婚。”30岁的江先生笑容爽朗,自称是做质量管理的,他的女友章**也在江苏一家企业当文员。

领完结婚证,两人明天就回去上班。

邻居10年不认识

同学会一见钟情

2010年2月,一次川维厂子弟校的同学会上,在珠海工作的章**和在江苏无锡工作的江先生认识了。两个年轻人一见钟情。“我当时就在想,在川维厂子弟校读书时,怎么没见过这么帅的男孩。”章**说,接下来的聊天,她发现江先生只比自己高一届,而且小时候都曾在长寿待过十多年。

更令他俩惊讶的是,两人不仅是校友,还是邻居。小学、初中、高中———近10年时间,他俩都住对门:一个住A栋1楼、另一个住B栋1楼,直到2001年,江先生家从长寿搬往主城。

“中间隔了不到15米,但我们以前却从来不认识。”江先生打趣道:“可能是那时候我太‘宅’了,真想穿越回去早点认识她。”

“我们以前,做了好多年邻居。”昨日,前来陪女儿领结婚证的章**母亲刘女士说,去年女儿回家,一提男朋友名字,她就反应过来了,“我和小江的爸爸在同个分厂上班,彼此还打过招呼。这不是缘分是什么?”刘女士开心地说。

QQ、微博追女友

异地恋10项原则

然而恋情刚一萌芽,就面临着不小考验。一见钟情的两个人,一个在无锡、一个在珠海,异地恋能修成正果吗?

“她漂亮,追她的人多。”对维持异地恋,江先生感慨万千:“我们虽然彼此都有好感,但毕竟隔得太远了。那段时间,我几乎每天QQ、短信、微博、电话各种联系方式不间断,使出了浑身解数。”

“每天感觉他的嘘寒问暖,就像在身边一样。”几个月后,章**终于逐渐认定了这个稳重不多话的大男孩。

而江先生的努力还未结束。为这份感情能修成正果,江先生还从微博上找来了《异地恋不分手的10条原则》,逐条要求自己。昨日,记者看见,这10条原则包括:每天都交流交流、规划定期见面、分享**、制造惊喜等。

“我们每天都给彼此说晚安才睡觉。”章**甜蜜地说,江先生每一条都做得很好,特别是在规划定期见面上,2010年6月,两人相约去了上海世博会;去年4月又去了厦门,10月又飞去泰国旅游。之后不久,章**主动将珠海的工作辞掉了,飞到江苏无锡定居。

昨日,接过烫金的大红色结婚证,双方父母笑得合不拢嘴,“现在成一家了,以后两个人要彼此约束了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