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春节就一定要外出旅游?不出重庆耍事也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谁说春节就一定要外出旅游?留在重庆过年同样有耍事!看动物园华南虎兄弟上幼儿园、去南滨路看激光表演或者去洋人街滚铁环,都行!

南滨路

激光炫目美抽奖动人心

南滨路*届**灯饰艺术节将在1月22日启幕,市民可以去逛庙会、玩嘉年华、看灯饰、听新年钟声,还有机会在除夕夜抽取iphone4s、ipad2等丰富奖品。

本届灯饰艺术节包括“南滨路春节庙街会”、“儿童嘉年华”、“南滨路灯饰艺术秀”三个主题。市民可以在“南滨路春节庙街会”上品尝到丰都鬼王粉、水城花椒牛肉、合川桃片等特色小吃,更有机会欣赏到大足石刻、民间字画等传统民俗文化。

西部*大的儿童嘉年华游乐会也将春节期间在南滨路举行。期间将举办“动漫人偶巡游”、“Tico游艺堡”、“少儿才艺比赛”等活动。

*值得期待的将是3D激光沙幕表演———这是重庆*次户外演出高科技3D激光动漫,激光表演、激光莹舞和南滨路灯饰一齐上阵,到时候南滨路将是炫目的光的海洋。

以上活动直到2月6日才结束。

洋人街

舞狮子热闹滚铁环怀旧

春节期间的洋人街以“热闹”为主题:舞龙灯、舞狮子、车幺妹儿、打年宵,这些传统节目一个不少。此外还有**怀旧活动———滚铁环,滚得好的有奖拿。来自民间的草根歌手还将在洋人街献唱,每天有5-6场表演。

春节期间洋人街的各个商铺正常营业不打烊,此外,新增停车位1000多个,现在一共有3000多个停车位了。

龙门阵

庙会很时尚美食好爽口

龙门阵的新年狂欢节将在大年初一红*开启。大年初一至初六,龙门阵狂欢活动丰富多彩:第三届华岩·龙门阵大庙会、精彩互动演出、**游乐设备、高僧新春祈福。

龙门阵新年庙会很时尚———数十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民俗手工艺品店铺,让大家逛得高兴;糖画、葫芦烙画等多位民间艺人将现场施展绝技,让人看得悦目;来自世界各国和全国各地的美食,如**伯烤肉、阿根廷*爆鱿鱼、乌干达特色牛杂、长白山烤乳鸽、老北京雪梨汤等,让人吃得尽兴。

新年狂欢,耳朵和眼睛也不能闲着。大气磅礴的威风锣鼓、铜梁龙舞、变脸绝技等,都能让人大开眼界,现场还有数十种**游乐设备可以挑战。

市动物园

老虎要上学熊猫要征名

华南虎三兄弟春节期间要上幼儿园!由于这三兄弟到了“上学年龄”,因此管理员决定将他们送到动物园内的虎山幼儿园学习,三个小家伙贝贝、妞妞和乐乐从年初一开始,将接受简单的行为训练,此外还有身体检查。

另外,去年八月份出生的小熊猫要在春节期间*次亮相。“小宝贝现在长得很好,它的妈妈娅娅坐完月子了。”动物园介绍,春节期间,只要不是严寒或者下雨,游客都能见到小熊猫,而且小家伙现在都还没有名字,热心的游客不妨给它起个名字。

市动物园春节期间全部正常营业,并执行淡季票价,成年人每张门票2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身高1.2-1.4米的儿童半票,仅需1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