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柯达定格几代重庆人记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柯达准备申请破产保护”、“柯达公司宣布*新重组计划”……连日来,有着**基业的胶卷业*头“柯达”频繁登上媒体,但与它同行的已不是那一抹明亮耀眼的光鲜,而是残酷的“破产”。

昨日中午,南岸五公里翠湖山庄内,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重庆大画幅摄影家协会会长秦文从冷藏室内小心翼翼地取出了保存在这里的十多盒柯达胶卷,如今,对于跟秦文一样的专业摄影师来说,这些冷藏保存起来的胶片将变得更加珍贵。“柯达定格了几代重庆人的记忆。”

深陷破产保护漩涡之中的柯达唤起了人们关于它的集体记忆。记者先后走访了6名不同年代的重庆人,一起来听听,那些年,60后、70后,乃至80后们一起追过的“柯达”,他们的“柯达时刻”里,是否也有你的记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