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机场打不到车你可向执法人员求助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支队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针对春运客流量猛增,菜园坝、**寺*车站以及机场、长途客车站等在出租车下午交班时间,乘客打车难问题,交通执法部门将及时和各大出租车公司联系,调派周边空载车辆前往输送旅客。

半年查处1.6万违规的哥

从去年7月开始,我市启动了为期半年的出租车综合整*,严打出租车绕道、拒载、宰客等违法违规行为。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支队支队长陈卫东昨日向媒体透露,综合整*半年来,截至目前已查处1.6万名有“乱劈柴”行为的出租车司机,并扣了2000多辆出租车。

随着春运到来。支队把目前的出租汽车执法勤务点由过去的20个增加到35个,且均设在窗口地区。

打不到车可现场求助

据了解,针对目前出租车交接班时间打车困难。

“而下午2点到5点,又是*车、飞机、客运车辆到达较密集时间段。”陈卫东说,为缓解出租车交接班影响春运大量旅客滞留机场、*车站,春运期间,**支队将通过召集交广爱心车队,和大型出租车公司保持联系等方式,通过出租车公司的GPS调派周边空载车辆前往输送旅客。

一旦真出现无车可招局面,执法人员将驾车前往就近区域寻找空车,并指挥空车前往上述区域载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