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酒将车开到交巡警平台他说:想看看怎么处理我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汪某接受吹气酒精测试通迅员蒋爱摄


你见过喝了酒故意将车开到交巡警平台的人吗?北碚区就有这么一个司机。

昨日,记者从北碚警方获悉:该司机酒精血检报告出炉,检测结果270.8毫克/100毫升血液,比法定醉驾标准超过三倍多!“我们正在办理他的拘留手续。”民警介绍。

这个司机是北碚交巡警支队歇马平台遇到的。“酒后开车到平台休息,我们头一次遇到。”平台民警说。司机姓汪,北碚区歇马镇人。

前日,获悉自己血检报告出炉、醉驾行为被确定后,汪某很沮丧,主动到交巡警歇马平**公室认错。

事情发生在去年12月28日晚8时左右,歇马街上行人不多。忽然,一辆三轮摩托车,驶向平台旁边的便民服务区,嘎地一声停下。尖锐的刹车声,划破了宁静夜空。

平日里,经常有市民来便民服务区歇脚或是接水,三轮车司机有事求助?民警邹荣立即跑了过去。刚走近三轮车,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至。驾车男子语无伦次,对民警说:“我喝了酒,来休息一下!”他就是汪某。

酒精测试结果吓了民警一跳:227mg/100ml,属于严重的醉酒驾驶!随即,民警将汪某带到医院抽血检查。路上,汪某神志模糊,借着酒劲拍胸口:“我就是想看看交巡警怎么处理我……”

清醒过来的汪某获悉血检结果后,后悔不已。“当时喝多了,真是不该啊……”汪某说,当**午,他和几个朋友在一家豆花馆吃饭,喝了些白酒。饭后,本是朋友帮他开车,然而走到歇马平台几十米距离时,汪某执意让朋友下车,由他将车开到平台。“我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要来平台。”汪某说,当时只是想到平台休息一下。

记者获悉,汪某所说的朋友帮他开车从歇马路口到平台附近一事,正在调查。“可以确定的是,汪某酒后驾车事实。他已经触犯了刑法。”民警介绍,汪某面临依法吊销执照且禁驾5年的处罚。记者涂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