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人网校今“开课”将建QQ群在线释疑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下午三点,“重庆市纳税人之家”及“纳税人网络学校”在市地税局挂牌成立。自今日起,重庆的纳税人除了可通过该两个载体接受税务培训、对重大税收调整政策进行投票表达意见外,还可直接通过固定的QQ在线咨询税收的相关问题。

纳税人可网络投诉

据介绍,“纳税人之家”对地税局原有的12366投诉热线以及网上办理税务的平台进行了整合,主要是以征纳互动为主要形式,联系税收征管与纳税服务的实际,通过纳税人参事机制、**评税机制、政策服务机制和监督评议机制,**纳税人的权益。

同时,还可通过“监督评议团”监督依法行政和维护纳税**益,开展行风评议、法律援助服务,监督税务机关依法行政,畅通诉求渠道,为纳税人提供更为立体的服务。

通过该平台,纳税人不仅可通过在线咨询获得相关**的解答,同时还可直接进行投诉表达。

免费税务培训

而同时挂牌成立的“重庆市地方税务局纳税人网络学校”则将主要进行对纳税人的税法等相关知识培训,促进税企沟通而建立的公共服务新平台。

按照规定,“网络学校”将每季度至少开课一次,面对面对纳税人进行培训和指导,全天候开展网络培训。

“培训课程将采取征集的方式进行!”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的课程将在收集意见后统一进行定制。同时,“网校”还将定期**选择国家*新**的重大税收政策、纳税实务及办税流程操作、所得税汇算清缴、地方税收优惠政策、稽查查前辅导、纳税**益保护和纳税人关注的其他热点问题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重庆的纳税人直接登录重庆市地方税务局纳税人网络学校即可直接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