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应错峰出行上高速多条高速路小修限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为**高速公路交通畅通和市民出行安全,高速公路执法部门将于“十一”期间开展专项检查行动。为**全市高速公路畅通、安全,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将增加平时2倍的执法力量进行路面管理。同时,建议可能对高速公路造成安全隐患,且有屡次违章记录的驾驶员改道行驶。

流动检查站查8类违法

节假日的到来,势必增加高速公路车流量压力,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将增加2倍执法力量进行路面管理,要求路面巡逻过程中,要加强对高速公路上下乘客、不按规定停车、行人进入高速公路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各大队要在设置的执法管制点进行全路段的实时掌控,一旦发生事故或拥堵情况,要做到10分钟内到达现场进行处置。从9月29日至10月9日期间,将开展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整*,将设置流动检查站,严格查处超速、超员、超载、闯红灯、争道行驶、占道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违法者一律按法定上限处罚。

车辆应错峰出行上高速

另据高速公路部门预计,除了入川高速路拥挤以外,预计渝宜高速、长涪高速、渝黔高速、渝武高速、渝湘高速、界水高速,以及内环快速路,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挤。为此,高速公路执法部门提醒市民一定要注意错峰出行。除现场检查外,高速公路执法部门还将利用监控录像和固定测速仪对**路段的超速车辆进行监控和测速。对超速、酒后驾车等驾驶行为,一经查处将按照上限进行处罚。

自驾游这些道路悠着走

交巡警部门昨日也公布了我市及周边省市道路情况,**周期间,主城9区交通状况良好,其中景区*多的沙坪坝、南岸、江北、九龙坡、巴南等区道路均保持畅通。而主城区重要的高速路上道口如二郎、杨公桥、北环、五童路等道路也畅通无阻。

但自驾出游的旅客要特别注意,国道319武隆至秀山段,急弯陡坡路段较多,隧道无照明,部分路段遇雨时上边坡有落石。省道102渝巫路云阳至巫溪段和省道103渝巴路云阳县城至奉节县城段,急弯陡坡路段较多,渝巴路部分路段遇雨时上边坡有落石。省道201巫恩路巫溪到奉节段和省道202城黔路开县到城口段,急弯陡坡路段较多。而在周边省市,前往川西的道路比较困难。

自驾车主请注意这些高速路段施工

渝昆高速公路进城方向缙云隧道东口塌方施工,封闭行车道和紧急停车道。

沪渝高速公路进城方向1728km+700m,占用右侧车道、紧急停车道、限宽3.5米,边坡处置施工。

沪渝高速公路进城方向1760km,占用右侧车道、紧急停车道、限宽3.5米,边坡处置施工。

绕城高速空港立交施工。

兰海高速公路926km-928km,进城方向实行双通,沙溪立交施工。

万开高速公路1.5km-1.7km,双向占用紧急停车道。

沪渝高速1698km,渝利铁路跨线桥建设。

沪渝高速进城1712km+500m,晏家服务区北区建设。

沪渝高速1707km,新建古佛立交。

长涪高速23.5-24km,新建涪陵主线收费站。

渝湘高速公路出城方向1698km至1699km处,边坡*理。

渝湘高速公路1854km至1855km,边坡*理。

沪蓉高速出城方向1493km-1494km路段,封闭停车道,行车道、留超车道通行。

沪蓉高速出城、进城方向1534km+700m,封闭停车道,留行车道、超车道通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