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火车时刻表调整后天试行火车票实名制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为了方便春运期间市民出行,铁路部门对我市铁路运行的时刻表进行了调整,即日起,重庆站和重庆北站将实行新的列车时刻表,请市民注意,以免误车。

同时,我市*车票实名制将在后天大年初一起正式实施,所有试点*车票实名制的车站均采用:验票→安检→候车→检票进站→上车的程序进行。

据悉,为配合实名制工作,成都铁路局共增加验证人员1284人,其中重庆*车站增加了405人。届时,成都铁路局管内成都、成都南、重庆、重庆北、贵阳、达州、遵义等11个车站的各次旅客列车,将于14日大年初一起至3月10日试行*车票实名制。

与普通车票相比,实名制*车票将增加旅客有效身份证件号码,持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车票票面还增加了旅客姓名。目前,电话预订*车票已开通,可满足6000名旅客同时订票,旅客可提***天电话预订*车票。

昨日,记者在重庆*车北站看到,为了减少旅客排队等候的时间,*车站的验票窗口和安检台已经前移。据了解,目前,重庆*车站所有参加售票及验证工作的人员,所有设备包括二代身份证验证器、手提电脑等已全部到位。

此外,除售票大厅的28个售票窗口外,临时售票厅将增开38个窗口售票,同时将开设70个的验证口验证,减少旅客的排队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