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小孩后发现子宫里还有纱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一汽巴士有限公司职工石女士生了小孩三个月后,居然发现子宫里面还有块纱布。昨天,她表示将向为她接生的医院讨个说法。

石女士介绍,去年10月8日,她住进渝中区某**医院保胎,当月13日凌晨产下一个女婴,住院一段时间后回家。上个月,她发现月经后血不干净,且感到子宫胀痛,于今年1月8日来到单位附近的重庆公交医疗门诊妇科检查。医生检查了她的子宫后,惊叫起来:“怎么里面有一块纱布?”

她介绍,当时医生小心翼翼地用镊子把子宫里的纱布取出来,并用纸和塑料袋包好。医生告诉她,由于纱布留在子宫里的时间太长,子宫已被感染,需要输液、上药进行*疗。她当即找到为她接生的那家医院。一个医护人员听了她的话后说:“你生小孩都这么久了,谁知道这块纱布是从哪里来的?”

1月11日,记者陪同石女士来到重庆公交医疗门诊妇科。一位自称姓赵的女医生告诉记者,1月8日那天是她从石女士的子宫里取出这块纱布的。她已经给石女士输了3天液,还要给她上几天药。

记者又陪同石女士来到为她接生的医院,找到主*医生曾医生。曾医生闻讯很诧异,并带她到检查室检查,表示没有发现子宫有大的症状,石女士可以到其他医院再检查。

曾医生表示,不管子宫是否有病症,纱布留在石女士的子宫里,医院就有责任。至于医院如何处理这件事,需请示**再说,同时石女士也要提供相关依据。

据悉,目前医院正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