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23日主城四区交通管控涉及十个路段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我市“**”将于2010年1月19日至26日在人民大礼堂召开。昨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消息称,为****的顺利进行,在**期间,交警将对会场周边道路以及重要干道实施交通管控。

交管局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会议期间,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管制规定,服从交警指挥,违者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同时,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择道行驶。对在管控区内一旦发生轻微交通事故的,提醒车主要在十分钟内撤离现场,不得占据车道导致道路堵塞,否则*高将处拘留15天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