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拟开建解放碑地下环道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想留住企业先要留住人才。”昨日上午召开的渝中区经济工作会议上,该区金融办负责人表示,明年起,为吸引**总部企业长期留驻渝中,该区计划采购、储备、新建一批金融高管公寓,以微利或成本价提供给驻区金融机构高管人员。

“要吸引一个企业的**,*先要为其提供**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该负责人说,除了高管公寓,我们随后还将加大对金融机构落户奖励、租房补贴、税收奖励及其高管人员补贴和奖励的力度,“具体奖励、补贴办**在制定过程中。”同时,对金融机构办公场地的置换、升级,渝中区**也将进行扶持。该负责人介绍,明年起,他们将梳理和动态更新空置房源信息,有针对性地提供给金融机构,并鼓励其置换、升级办公场地,差价部分**将酌情协商补贴。

此外,为帮助金融业发展,渝中明年还将继续改善交通出行条件。“明年争取开工建设解放碑地下环道一期工程,同时改造枇杷山正街。”渝中区建委负责人称,中华路计划拓宽,李子坝立交M匝道、歇虎路、化龙桥支路、龙湖环道、文化街等地段也将进行综合改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