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未来三天气温慢慢回升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冷空气带来降温降雨天气,让山城局地再见雪花。昨天是“小寒”,来自市气象部门消息,主城气温较前日下滑了0.9℃。而城口、黔江、酉阳等地再次出现雨雪天气。记者从江北盘溪蔬果批发市场和部分超市了解到,目前,我市蔬果供应充足,价格平稳。不过,若北方大雪持续下去,蔬果价格可能出现小幅上涨。

来自市气象部门监测数据显示,昨天,我市大部地区都出现了降雨天气。截至17点,我市各区县白天的*高温度都在10℃以下,全市的*低温度出现在酉阳,为1.1℃。

昨天白天,主城区早上有零星小雨,其余时间以阴天天气为主。主城区的*高温度为8.4℃,较前**滑了0.9℃。

5日夜间,冷空气逐步撤离山城,预计未来三天,我市各地天气转阴,气温也在回升当中。

●今天白天

阴天,夜间东南部偏南地区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早上有雾;*低气温:5℃~7℃;*高气温:9℃~11℃;其中东南部及高海拔地区*低气温:2℃

~4℃。主城区:阴天,早上有雾,7℃~10℃。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

阴天,偏南局部地区有零星小雨,部分地区早上有雾;*低气温:5℃~7℃;*高气温:9℃~12℃。主城区:阴天,早上有轻雾,7℃~11℃。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

多云到晴天,早上有雾;*低气温:3℃~5℃;*高气温:11℃~14℃。主城区:多云,早上有雾,5℃~13℃。

保障》

电煤紧缺先保民用

部分企业拉闸限电

由于近期电煤不均衡、河流来水偏枯、火电机组故障和外购电调减,加剧了我市电力供需矛盾。为了保民用电,昨天起,我市部分企业“停三开四”(即每周停产3天、生产4天),错峰生产,同时,对高耗能、高污染企业先行限电。市电力公司表示,将密切关注周边省份的电力供应情况,*大限度争取外购电。

*低-5℃积雪4厘米

沪渝高速遇*大降雪

沪渝高速冷水段,昨天迎来通车以来的*大一场降雪。*低气温达到-5℃,在大雪连下了13小时后,路面的积雪厚度已有3~4厘米。请通过沪渝高速到湖北的车辆准备好防滑链,时速控制在30公里以内。

这些路段可能结冰积雪

■经渝湘高速路前往南川、武隆,有三处路段容易结冰积雪:接龙至大观路段,金佛山至水江路段,白马至武隆路段。

■经渝宜高速公路到万州的车辆,梁平段这几处可能结冰:安龙水库大桥、208KM的下坡路段、梁平段的加水点。

■垫忠高速路新立段。

重庆昨60多航班延误

7000旅客出行受阻

由于天气以及前一天航班延误的影响,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昨天又有60多个航班延误,约7000名旅客出行受阻。

重庆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昨天乌鲁木齐、昆明、太原、天津、北京、运城等地的天气出现异常,飞机不能正常起降,加上我市前一天航班延误,昨天全天355个航班中,有60多个航班延误。其中天津至运城至重庆的航班延误时间*长,达5个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