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30日开始重庆6个高校校内直接售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公布今年铁路春运方案,自1月30日起至3月10日止,春运为期40天,其中节前15天,节后25天,预计发送旅客2.1亿人次。重庆*车站正在筹备工作迎接春运。即日起,重庆各大高校学生可在6个校区直接购买*车票。据铁路部门预计,今年春运发送旅客将比去年增加1820万人次,增长9.5%,日均525万人次。今年春运,节前客流相对缓和,节后客流高度集中。节前的**区域是北京、广州、沪杭地区,节后**区域是成渝、武汉、南昌、湖南地区。**干线包括京广、京九、京沪、京哈、陇海、兰新、沪昆、焦柳、襄渝、宝成、渝怀等线。

据了解,接下来成都铁路局将发布重庆春运的具体方案,重庆*车站正在紧张筹备春运前期工作。

据悉,重庆*车站从1月5日到1月12日,启动学生票进6所高校销售。据售票相关负责人透露,售票按照顺序表进行,在校内搭建临时售票点,每所高校售票时间为**,从8:30到16:30。

根据昨日在重庆市育才学院售票情况,共售出约2000张车票,其中北京、济南、乌鲁木齐、**四个城市的车票购买人数较多。

目前,市民仍可拨打订票电话96006订票,每次*多可预订同日期、同车次、同席别的车票3张。重庆市民在本地就可订、取成都站某次列车的车票。电话订票受理时间为每天8:00至22:00,春运期间,每个证件单程只能预订一次车票。如订票成功后没有及时取票,且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取消订单,将无法再使用该证件订票。电话订票只能订全票、小孩票和学生票,预订联程票等其他票种仍需到车站窗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