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今日太阳露脸天气好转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多云9~16℃

明日阴10~14℃

后日小雨10~13℃

昨日天空突变,下起了小雨。还好,昨日的降雨并不影响今日的晴好天气,市气象台昨日发布消息,太阳今日仍会如期出来与大家见面。

昨天白天,我市的降雨主要集中在长江以北的局部地区和东南部的局部地区。

截止到昨日下午5点,我市有15个区县有降雨,雨量*多的是主城区和秀山,均为1.7毫米,其次是彭水和渝北,均为1.1毫米。全市有19个区县的*高气温在10℃以上,全市*高气温出现在北碚,为13.4℃,全市的*低气温出现在城口,为5.1℃。

“预报的天气转好,怎么昨天反而阴雨绵绵?”市气象台解释,昨天白天,原本应该离开主城的降雨云团受阻反而变强,因此再次下起了小雨,好天气不得不推迟半天到达主城。

昨日主城午后转阴,但全天云低雾浓,光线较暗,但除渝北*低能见度为800米外,主城其它地区能见度均高于1000米。昨天主城*高气温为10.5℃,*低气温为10℃。

预计我市今天白天到夜间,大部分地区阴转多云,东南部部分地区夜间有小雨,早晨有雾,*低气温7~10℃,*高气温15~17℃;明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大部分地区多云转阴,*低气温10~12℃,*高气温12~14℃。

主城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高气温16℃,*低气温9℃;明天白天到夜间,阴天,*高气温14℃,*低气温10℃。不过本周六雨水会重返主城,*高气温13℃,*低气温10℃。

秋冬季是流感多发时期,特别提醒大家平时少去人多的地方可预防被传染流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