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可电话预订火车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订票电话96006,订票时间8:00~22:00,可异地订取

■只能订全票、小孩票和学生票,同日期、同车次、同席别车票每次*多可订3张


成都铁路局所辖的四川、重庆、贵州境内将同时开通电话订票业务。即日起,我市正式开通*车票电话预订系统,市民可拨打新订票电话96006订票。原订票电话4008812306继续使用到12月31日止。

成都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电话订票只能订全票、小孩票和学生票,预订联程票等其他票种,需到车站窗口办理。每次*多可预订同日期、同车次、同席别的车票3张。

电话订票实行“通订通取”,即可在异地订、取*车票。也就是说,重庆市民在本地就可订、取成都站某次列车的车票。

电话订票受理时间为每天8:00~22:00。订票时,须输入有效的身份证号码。订票成功后,于次日24点前,并在距离发车时间6小时以前,在取票点营业时间范围内,凭订单号码和身份证,到指定取票点取票,否则系统将自动取消订单。

据了解,成都铁路局管内各车站联网的客票代售点均可取票。旅客可拨打95105005查询取票点及购票乘车信息。

春运期间,每个证件单程只能预订一次车票。如果订票成功后没有及时取票,且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取消订单,将无法再使用该证件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