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感动重庆十大人物候选人出炉邀您投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09感动重庆**人物评选”活动,经过评审委员会两次评审,20名候选人确定。今日起截止到12月15日下午5时,广大市民可通过多种渠道为您心中的感动人物投上宝贵一票。

据评选活动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感动重庆**人物评选活动已进行了三届,今年仍延续去年的评选方式,主要把*能打动人们心灵的“草根**”作为评选对象。评选办公室经过各区县宣传部门、市级机关部门、社会团体、新闻媒体及市民的**,秉持“既感人又阳光”的原则,注重“凡人凡事”、“今人今事”,从139名候选人中*终确定20名候选人。包括感恩义工张沛然、自立男孩李露、社区孝顺女刘景花、人民的好卫士江涌……他们中年龄*大的84岁,*小的仅14岁。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重庆广电集团(总台)承办。在活动中展示重庆人“坚毅自强、创新时尚、诚信正义、豁达开放”的人文精神,同时倡导广大市民学习自强不息、**开放、励精图*、锲而不舍、攻坚克难、探索创新的时代精神,通过评选感动重庆**人物,为构建和谐重庆提供坚实的思想道德基础。

从今日起,市民可通过网络、短信、固定电话或纸质邮寄方式参与投票。届时,评审委员会将参考这4种投票情况,结合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10名感动重庆的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