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变天最高气温将下滑3℃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多云9~17℃

明日阴9~15℃

后日阴有零星小雨10~14℃

才在山城逗留了两天的暖阳又将匆匆离开。昨日,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全市还将有**好天气,从明日开始,随着太阳的离去,阴云重返天空,淅沥的冬雨和湿冷的气息跟着前来凑热闹,全市*高气温将下滑3℃。

今日,除了早上局部地区会出现轻雾外,全天以多云天为主,晴朗舒适,*高气温14~17℃,*低气温7~9℃。明日冷空气还不会南下影响我们,偏南地区阴间多云,偏北地区多云,其余地区多云转阴,*高气温13~17℃,*低气温7~9℃。到了后天,小雨慢慢溜了进来,偏北地区为阴天,其余地区为阴有零星小雨,*高气温11~14℃,*低气温8~10℃。

主城未来三天天气特点为“先暖后凉”,具体来看为:今天多云,气温9~17℃;明天阴,气温9~15℃;后天阴有零星小雨,气温10~14℃。

昨日凌晨到早晨8点,晨雾便弥漫在我市河谷地区。据气象部门监测实况显示,全市共有3区县出现了轻雾,分别为长寿、大足、丰都,能见度降至800米以下。随后雾气随风消散,温暖的阳光驱走了寒冷,到下午5点,我市共有17个区县*高气温在15℃以上,万盛、綦江、江津三地*暖和,气温在17.1~18.5℃之间。*冷的地方在城口,气温降至零下0.1℃。主城*高气温15.8℃,*低气温9.3℃,跟前日记录相比,略微持平。

今天还会放晴,真真在此建议大家一定要打开窗户给室内通风,并适当到户外活动活动,晒一晒太阳,多呼吸新鲜空气,减少持续雾(霾)天气给身体带来的不良影响,不过大家在户外活动时要多穿点衣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