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碚的土豪烧烤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这一词在网络中相***,**一词贬义多过褒义,但是今天我们介绍的重庆北碚的**烧烤,却变成了一个诱人的美食词汇。

北碚**烧烤,是一家纯粹的大排档店铺,人均消费在70元左右,配套提供了20多个免费停车位,位于北碚区碚南大道367号,是一家用超粗的竹签签加上坨坨大肉的烧烤店,主打菜品包括了碳烤东北梅花鹿、非洲鸵鸟翅、广西竹狸、内蒙骆驼等,各种猎奇肉类。

**烧烤店开业以来,受到了不少好吃狗的追捧,尤其是那种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被各位朋友们誉为很有江湖味道,吃的是一份畅快淋漓,小编**一定要试的菜品包括了小香猪,66元就能够享受到一斤的美味,实在是十分划算,如果想吃个新奇,那么48元一只的鸵鸟翅一定要试试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